幸運的是,對於患有難以呼吸的狀況的人來說,情況已經好得多。情況有所改善的原因是氧氣機設備變得更好了。其一,大多數氧氣機設備不再依靠儲罐。相反,最常見的機器類型是氧氣機濃縮器。這種類型的機器旨在從周圍區域吸入空氣,對其進行濃縮,然後將濃縮的空氣輸送給需要它的人。



考慮到過去製氧機對人們的能力的限制,便攜式製氧機有了巨大的進步。借助這些設備,人們不必停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例如,企業主不必出售其業務,因為他不能使其每天都能正常工作。取而代之的是,他可以帶上他的便攜式集中器,並繼續經營自己熱衷的業務。

對於喜歡旅行但發現自己的呼吸有問題的人們,他們不必停止探索地球的各個角落。相反,他們可以將便攜式設備隨身攜帶。他們不僅可以攜帶這種設備,而且實際上可以在飛機上使用。由於他們不需要可能引起火災的坦克,便攜式製氧機已獲得FAA的批准。

如果您想接收高質量的氧氣以幫助您解決呼吸問題,但又不想犧牲自己的自由度,則可以使用便攜式製氧機繼續充分利用生命。

兩到三十年前,COPD不僅對人們的健康產生了負面影響,而且使人們的生活更加難以管理。原因是因為COPD的治療選擇非常難以使用。處理這種情況需要使用裝滿氧氣的儲罐。由於這些水箱會定期用完,因此必須不斷加註或更換。此外,使用這些設備去旅行甚至到鎮上都不容易。

即使您目前處在與COPD交往的不幸境地,您也可以慶幸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對這種疾病的治療取得了長足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