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膩知名飯店?隱藏版高雄民宿
 

About Us

高雄民宿

佛山十大醉美古村評選頒獎儀式,高雄民宿古村旅遊文化活動月圓滿落幕。當日的活動,在為佛山十大醉美古村舉行頒獎外,高雄民宿還舉行了豐富多彩的古村民俗和美食聯展和演出,堪稱一次MINI版的佛山古村民俗、美食大聯展。與會者在現場可以免費品嘗各鎮街、村土特產,如九江煎堆、樂平大包、黃塘馬仔、蘆苞臘四味、長岐荳腐花、西樵大餅等,高雄民宿還可以欣賞到傳統廣繡工藝、龍舟、大頭佛表演。活動吸引了眾多市民前往參加。為了讓市民深入瞭解佛山30個活化古村,高雄民宿從11月中旬開始,一場圍繞佛山30個活化古村,涵蓋醉美古村投票評選、古村文化體驗遊、大型古村旗袍秀、古村攝影大賽。同時,高雄民宿還推出了六條古村遊線路,每週六日聯合10個古村輪番推出精彩的古村遊覽及民俗表演活動。文化表演、非遺展示、特色農產品集市、美食一條街。一次玩遍這麼多古村,高雄民宿還能觀看民俗表演,品嘗特色美食,感覺比過年還熱鬧!在近四年的古村活化升級下,石橋古巷、古祠堂、村史館、非遺文化展示、手信街、特色民宿等元素豐富了佛山古村的內涵,佛山古村已逐漸成為廣佛市民們休閒遊的選擇之一,佛山古村魅力綻放,與過去幾年裏佛山大力推動古村活化升級行動緊密相連。

 

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