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管幾乎不可能確定有多少人在欺騙自己的伴侶(數據很稀缺,因為不忠實的人並不總是最可靠或最有前途的),但這確實發生了。很多。實際上,根據社會科學家的說法,在過去十年中,不忠行為的比率一直在穩步上升。聽到人們有事務,我們可能並不感到驚訝,但是發生婚外戀的原因總是更加令人驚訝-並且令人著迷。有時,由於與同事的親密關係太遠而發生作弊。還是因為以酒精為燃料的夜晚以一個巨大的錯誤告終。在其他時候,這根本不是錯誤,抓姦費用有外遇是有意識的決定-掌握親密,情感或其他方面。

肖恩(不是他的真名)相當緩慢地陷入了自己的戀情。面對工作壓力,他開始與一個休閒朋友聊天,他對自己的生活不了解很多,例如他有妻子。起初,肖恩說,與一個  不是他妻子的人傾訴是一件很好的事,因為他不想讓她和他們的孩子感到壓力或對他們的關係施加任何額外的壓力。然而,很快這種友誼變成了一種曖昧關係,Sean(匿名)玩弄了一年多,直到他的前妻發現了。在這裡,Sean與父親談論了他作弊的原因,以及如果他能再做一次的原因,他不會。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工作壓力很大。我不想和我的妻子談論這件事,因為工作中的情況非常緊張。所以我開始與另一個女性朋友交往。然後,它從單純地與她交往開始,到她和我開始戀愛。戀情開始時,你告訴你妻子嗎?老實說,我無意因為外遇抓姦離婚或離開我的妻子。只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發生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繼續著這兩種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