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跨狀態線移動時這稱為跨縣市移動。裝箱並準備搬家時,搬家壓力很大,但縣市際搬家的壓力更大。要知道的一件事是縣市際搬家公司必須遵循一些要求。跨縣市界移動時每個縣市都有自己的準則。將家庭從一個縣市搬到另一個縣市的搬家公司受到政府汽車安全保障局的監管,並且在法律上必須執行以下操作:



貨運卡車所屬公司的標識符

在任何廣告中顯示其當地運輸部號。它們的號也是卡車所屬公司的標識符,該公司也收集和監視在審核碰撞調查合規性檢查和檢查過程中獲得的移動公司安全信息。

獲得的許可
如果無法友好解決客戶的到府收件投訴請提供仲裁。無權解決對縣市際搬家公司的任何索賠但如果有問題客戶可以致電向公司提出投訴
房主必須收到一份名為您在搬家時的 權利和責任的小冊子,以便他們在開始移動之前被通知。
允許房主查看費用和費率清單
向客戶提供有關投訴處理程序的準確摘要,包括電話號碼

搬家服務公司向客戶收取

搬家服務公司向客戶收取的稅率取決於他們要搬家的價格,因此在與搬家公司聯繫之前盡量減少不必要的東西,以降低成本。如果這是您第一次搬遷,請不要雇用您在互聯網或電話簿中看到的第一家公司。您應該至少從三個不同的公司獲得報價。您需要檢查它們的聲譽以及它們的可靠性。


親自或通過電話採訪搬家公司時,您應該提出以下問題。

他們在公司經營了多長時間
確保他們具有適當的許可證並已獲得保險
您應檢查他們是否正確放置了DOT號碼。
公司是否將工作分包給其他搬家公司,如果您決定僱用您要面試的公司,則不想找到其他搬家公司,而您對搬家物品一無所知。
搬家公司是否採取了額外的預防措施,以防止易碎物品在搬家過程中受到損壞?

他們是否提供購買保險的選項,以支付超出預設數量的家庭物品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