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非常全面,分為兩部分:第1部分:前7個嚴重的小冊子營銷錯誤

第2部分:後7個錯誤有待進一步揭示。由於篇幅太長,墾丁飯店使讀者難以閱讀和記住,因此我只提供機場接送第1部分。在本文的結尾,將有指向第2部分和機場接送整篇文章的友好印刷版的鏈接。

繼續閱讀。第1部分:前7個嚴重的小冊子營銷錯誤

精心計劃和精心設計的旅遊手冊確實會增加服務業務;特別是旅遊業。但是,許多旅遊營銷人員沒有有效利用他們的小冊子,而忽略了重要內容。那是成本,對您的業務造成了真正的損害。如果您不能利用機場接送促銷工具,則發布該工具的金錢和時間是最大的成本之一。第二個代價是桃園親子民宿的競爭對手抓住了失去的前景,而逢甲民宿競爭對手卻在最大程度地使用該工具。第三個是綜合營銷計劃的弱點造成的-您不知道如何有效地使用多種營銷工具中的一種,如何使用其餘的以獲得最大的營銷組合收益。

小冊子發行者心目中另一個熟悉的陷阱是人們徹底仔細閱讀小冊子的概念

實際上:小冊子,無論多麼吸引人或詳盡,桃園親子民宿通常只需瀏覽一下即可。可能與其他材料一起閱讀,以獲得對逢甲民宿的總體印象。但是它很少像小說那樣被吞噬。在這種情況下,小冊子會在未來的客戶心目中履行其品牌塑造責任。對於普通手冊來說,這是一項很好的工作。儘管那時讀者不採取下一步行動-只是因為那時他沒有需求。在九十年代末和 20 年代初的經濟繁榮時期,建造豪華桃園親子民宿的公司數量顯著增加。逢甲民宿是因為許多人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可以享受異國情調的假期和豪華的酒店客房。在此期間,出現了關於是什麼讓酒店變得豪華的問題?一家酒店僅僅是因為它有五星級評級而變得豪華,還是降低了所提供的服務水平?當時,許多人不確定,隨後就豪華酒店的真正標準展開了辯論。這導致旅行記者提出了一個基本標準清單,但是應該說每個酒店都需要根據個人情況進行判斷。

桃園親子民宿位置及其提供的景觀通常是影響人們預訂決定的核心

最好的酒店通常位於世界上最大的城市的中心,逢甲民宿彼此靠近。例如,在巴黎,所有最好的豪華酒店都位於右岸。這是因為在這裡可以找到城市的最佳景觀。桃園親子民宿位置對於豪華酒店至關重要,因為它們不僅要提供絕佳的景觀,而且要位於可以到達所有城市最佳景點的逢甲民宿位置。這些要求往往只有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才能滿足。當然,您不能根據位置確定酒店狀態。如果您考慮位於山毛櫸度假村的酒店,那麼許多酒店的可用土地通常很廣闊且易於使用。豪華酒店的服務當然必須超越所有其他酒店。酒店必須能夠超越客戶的期望。逢甲民宿在一些有記錄的案例中,六星級和七星級桃園親子民宿會從半個地球飛來食品和其他物品,以滿足客戶的期望。工作人員也應該接受非常高標準的培訓,並且能夠立即安排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