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控制器供應商種類共有三類,包括獨立的,獨立的微控制器和基於螺絲的微控制器。
運動控制器供應商獨立系統是安裝在單個機箱中的系統。他們可以控制一個軸或多個軸。各個螺絲微控制器用於所有實際用途的計算機,但嵌入到其他設備中,以控制已嵌入它們的特定設備的動作或功能。它們被設計在電路板上(印刷電路板)。單個微控制器不是很昂貴,設計人員可以在芯片級別訪問系統。該微控制器具有較少的編程存儲器,並且是單芯片解決方案。基於PC的控制器被編程到Windows計算機上,並且可以與整個系統通信或跟踪整個系統。

它們未綁定到任何單一硬件平台。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他們有什麼幫助?
★★★★★★★★★★★ 它們帶來了更高的速度和位置精度。
★★★★★★★ 它們確保運動平穩。
★★★★★★★★★★★ 它們提供一致性並且具有成本效益。
★★★★★★★★★★ 它們提供了極高的速度並提高了產量。







需要考慮的規格

在尋找這些螺絲產品時,您需要查看規格,例如軸數,更新時間,支持的運動類型和D / A分辨率。後者是模擬驅動信號從數字命令信號轉換時的精細度屬性。運動類型是指多軸運動的能力。軸數與電機輸出數相關。更新時間是兩次更新之間的時間(速度,位置或反饋)。

應用領域
運動控制產品,包括驅動器,運動軟件,執行器,電動機和控制器,被廣泛用於各種應用中。其用途之一是在電動和液壓伺服致動應用中。另一個用於遊戲,它們用於控制視頻遊戲的加速度計。它們還用於製造,工業機械生產和自動化測試中。印度的許多國防運動控制系統也使用運動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