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已對另一人或企業提起訴訟,則您將參與民事訴訟


這與政府始終提起法律訴訟的刑法案件不同。另外,在刑事案件中,政府經常可以判處敗訴方有期徒刑;在民事案件中,最常見的結局是一方向另一方付款。確實存在其他一些民事補救措施,例如歸還財產或停止某種行為,但您永遠不能將另一個人入獄。民事訴訟中涉及各種各樣的主題。合同破裂,業務衝突,房東/房客問題以及遺囑問題都是形式上的。這些訴訟也可能圍繞犯罪或傷害展開。例如,如果芝加哥的一名醉酒司機在車禍中受傷了,您可以向Daley中心提出針對該人的索賠,以要求賠償您的傷害。即使伊利諾伊州對酒後駕車的人提起刑事訴訟並將其入獄也是如此。如果伊利諾伊州的刑事法官命令被告向您支付賠償,這也是事實。

因此大多數民事律師選擇特定的主題作為重點

您應該確保找到專門處理您的法律問題的免費法律諮詢。如果您因受傷而提起訴訟,通常伊利諾伊州人身傷害律師將在緊急情況下處理您的案件。這意味著您無需支付任何前期費用或持續費率;相反,案件結束後,您的律師會從您的另一方獲得的任何款項中追回一部分。其他律師將有不同的費用安排。如果您有業務或合同問題,通常律師會按小時收費處理您的案件。此外,律師可能會向您收取聘用費,即您為正式聘請律師支付的前期費用。如果您是案件的被告,您幾乎總是向律師支付固定費和小時費。也就是說,在伊利諾伊州,當您被起訴並擁有為您僱用律師的保險時,保險公司將支付律師事務所的所有費用。

有許多規則和法規來決定您如何以及何時提起訴訟

具有您的法律問題經驗的民事律師將知道如何在整個過程中適當地處理您的案件。如果您不符合所有這些時間表,即使您原本可以勝訴,也可能會敗訴。此外,每個民法問題都有一個時效性法規,這是您必須提起訴訟的截止日期,否則將來您可能無法提起訴訟。例如,大多數伊利諾伊州的車禍索賠必須在事故發生之日起兩年內向縣法院提出。如果您是提起訴訟的人,則將您稱為原告,另一方為被告。您的案件將從您的律師向法院提起訴訟開始。本文檔將列出您提起訴訟的具體原因。法院隨後將傳票傳給被告,將訴訟通知他們。被告將有一定的時間提出答复,解釋他們對此事的立場。如果您是被告,請務必確保您的律師歸檔了所有適當的文件並在每個開庭日期出庭。否則,即使您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也可能會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