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深入研究台南幼兒園家庭教育的世界。
但是,我做的研究越多,從長遠來看,我就越能意識到在家上學對女孩來說是最好的。在過去的14年中,我以多種身份加入了公共教育界,我可以坦白地說,自然發音公立學校系統繼續讓我快速尋找自然發音替代方案。

父母選擇子女上學的原因有很多
許多公立學校的教育工作者自己正在將子女從公立學校轉移到一個極為私密的學校:在家上學。如果您正在尋找讓孩子回家上學的原因,請按時做作業(是的,意料之中的),並確保這是您可以處理的事情。教育無可厚非。





 
注意事項 關鍵指數
家庭教育 ★★★★★★★★★★★
替代方案 ★★★★★★★★
公共教育界 ★★★★★★★★★★



選擇鑽研未知領域時,需要考慮幾個因素。
您能應付的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孩子27點?如果您出於任何原因有疑問,請不要上學。至少您的孩子會接受教育,儘管如果他們繼續在公立學校系統中學習也不是很好。

以下列出了我為什麼可以選擇家庭教育的主要理由。
與過去幾年相比,在學校欺凌已變得越來越普遍。隨著台南幼兒園​​​​​​​社交網站和短信/手機的出現,網絡欺凌行為已經取代了面對面的對抗,這反過來又使欺凌者不太可能將其醜陋的頭顱擺在社會上。而且由於老式欺凌行為仍在發生,因此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中,一些在學校的孩子都不安全。雖然許多學校聲稱他們對欺凌行為採取強硬立場,但我們的參議院領導人認為,欺凌立場對於欺凌者而言太過艱難。根據SB 3004的最新修正案,在發生人身傷害之前,學校官員將不再被允許以停學或開除作為懲罰。這樣一來,欺凌者只能休假三天,不會因為欺負而在學業上遭受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