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經濟不景氣

旅遊和休閒假期在全球範圍內達到頂峰。英國的旅遊業顯著增長,旅遊特別是由於即將墾丁住宿到來的 2012 年奧運會,現在逢甲住宿倫敦的房產由於價格飆升而更難預訂。英國的住房負擔能力從 1990 年代後期開始顯著惡化,房價上漲速度快於收入,而且首墾丁住宿次購房者的逢甲住宿平均年齡也在增加。

由於不斷增長的人口和移民率

英國的住宿出租率遠高於其他任何國家。由於公共部門出租房屋不足,並且墾丁住宿隨著在線住宿機構的發展,私人逢甲住宿房屋更容易被發現,因此對出租私人房屋的需求正在增加。查看基於英國的在逢甲住宿線本地信息和商業目錄,提供墾丁住宿有關為訪問該國的旅行者提供租賃和住房解決方案的領先服務式住宿機構的信息。

出租物業交易和監管

是出租代理的職責。隨著在線租賃機構的發展,公寓出租和預訂變得輕鬆自如。這墾丁住宿些機構提供設備齊全的公寓逢甲住宿和豪華公寓,裝飾時尚,讓租戶感到滿意和舒適。英國旅遊協逢甲住宿會代表了不列顛群島墾丁住宿各地的 5,000 多家旅行社和 900 多家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