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在 12 月和 1 月,澎湖旅遊行程通常會享受許多陽光明媚的日子,因此這裡是預訂澎湖民宿的好地方,可以在英國的陰冷天氣中放鬆身心。許多退休並有空閒時間的老年人在西班牙預訂澎湖旅遊行程,並在遠離家鄉的溫暖冬天中受益。很多人喜歡在澎湖民宿,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假期,但航班可能很受歡迎,所以請儘早預訂!

科斯塔布蘭卡位於阿利坎特省,長約 200 公里。它從北部美麗的德尼亞鎮一直延伸到南部受歡迎的托雷維耶哈度假勝地。科斯塔布蘭卡的冬天通常比布拉瓦海岸溫暖,是全年預訂澎湖民宿或澎湖旅遊行程的好地方。您經常可以乘坐一些定期航班從英國飛往科斯塔布蘭卡,回程不到 50 英鎊,因此在您考慮預訂航班時經常檢查並查看便宜的價格時,請立即預訂澎湖旅遊行程! 

因此,讓我們來看看科斯塔布蘭卡南部的一些城鎮和度假村,您可能想在那裡預訂夏季澎湖旅遊行程或直接從澎湖民宿業主那裡租用豪華冬季別墅。

羅伊格角
Cabo Roig距離穆爾西亞機場約15分鐘車程,距離阿利坎特機場約45分鐘車程。它以其迷人的沙灘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碼頭而聞名,並且可能是科斯塔布蘭卡這一段最獨特的度假勝地。Cabo Roig 有幾家“公寓式澎湖民宿”,但大多數遊客選擇住在西班牙的私人澎湖旅遊行程或澎湖民宿,其中很多都可以直接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