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房屋位於地下,並且正在考慮從內部還是外部進行防水抓漏處理,則首先要問三個問題:

1.受影響的牆在地下有多遠和幾英尺?

2.如果受影響的牆只有地下一英尺或兩英尺,附近是否有排水的地方?

3.如果牆不到地下3或4英尺,並且附近有排水溝,您將在外面挖什麼區域?還有大樹,甲板嗎?

如果牆壁僅在地下幾英尺遠,並且附近有排水設施,則可以將外部地面挖到“地板以下”水平,並安裝通用的4英寸ADS排水管(排水管必須位於排水管下方)。地面,因此挖掘的高度應在地面以下約15英寸,以便留有礫石和管道)將礫石纏繞在管道的兩側,每側10英寸。不要使用豌豆礫石。使用57塊或更大的石頭。鑽一個足夠高的螺距以將水排到最低點,台南防水在那兒您需要安裝一個集水盆來收集水並提供一個封閉的出口,以便以後不會被雜物或動物堵塞。在集水盆的底部和側面有/ 4“的孔,這樣進入水的水可以排入地下。

https://waterproof.skin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