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比20年前的家人和朋友更幸運,因為我們受益於4g追蹤器。4g追蹤器是一種技術,它利用來自美國的衛星網絡在上世紀末發射的信號來找到您在地球上的位置。

4g追蹤器可以選擇不同的形狀,大小和配置,但是它們都具有一個共同的特徵。他們會實時或稍後通知您您的位置。

知道某人或某物位置的能力非常有用,幾乎任何人都可以利用!

如果您仍然不確定4g跟踪設備如何為您工作,請查看它們的20種最佳用法:

1.自動安全性-如果您將4g跟踪設備隱藏在車輛中,則可以確信它一直都是您離開的地方。4g跟踪設備有多種類型,它們使用手機網絡來立即更新您的位置或根據您的位置進行更新。如果您的汽車肯定會吸引小偷,請說,如果您有幸擁有一輛法拉利,那麼您將能夠收到位置為二十四/七的SMS。

2.繪畫/藝術品的安全性-一件珍貴的藝術品總是可以吸引人的。通過使用4g跟踪設備來保護這些珍貴的藝術品,收藏家或博物館可以增加額外的安全性。即使將他們帶走,他們的位置也會被警察立即看到。

3.年輕人-作為父母,您現在永遠不能過分照顧。許多4g跟踪設備都可以通過鑰匙扣連接到書包或皮帶環上。想像一下,即使您正坐在辦公桌旁,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各個地方都將是一件多麼輕鬆的事?如果您選擇帶有SMS警報甚至雙向呼叫的4g跟踪設備,那麼您可能會遇到麻煩。

http://gps.hyy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