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如果我們想了解名人的美容秘訣,我們必須等待記者將它趕出紅地毯上的某個人,或者乞求某某人的魅力四射,讓我們參與其中。現在我們有了社交媒體,在上執行了整個微剃刀過程,在其應用程序上獲得了有關注射的真實信息,而的飄眉眼線筆技術的Instagram也開始流行起來。



也就是說,知道名人會做什麼以及它是否對您有用(以及您的預算)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因此,去年,當我發現好萊塢真正的美麗秘訣之一,一個名叫的女人時,我的好奇心就不在了。她的專長是微色灌注-也稱為紋身化妝。事情是這樣的:我進入美容行業已有十年了,而我通常避免讓朋友遠離的一種治療方法是紋身化妝。這並不是說我沒有看到出色的工作,而是因為我看到了更多真正糟糕的工作。想想藍色濃密的紋身眉毛,不均勻的眼線等等。它相當永久,如果做得不好,可能是個大錯誤。

但是看到的隱形眼線作品使我意識到,紋身化妝確實是一門藝術。首先吸引我到她的是她的Instagram。就像我上面說的,借助社交媒體,現在很容易看到藝術家作品的結果。它幾乎觸手可及-我喜歡我瀏覽的每一張圖像。您可以說她為客戶服務了一些魔術,但是沒有一個人看起來像他們已經完成了工作,這正是我想要的。她對我說:“這個想法是要創造出一種你不會忘記的眉毛形狀。” 對此無法爭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