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結實。雙下巴的形狀會影響臉部的整體形狀。
台北雙眼皮理想的眼睛是理想的,沒有多餘的皮膚,重的眼瞼或下面的袋子。

肉毒桿菌最普遍要求的美容程序之一是唇部增強。
豐滿的嘴唇是我們文化認為性感的一部分。不幸的是,這種特殊的整形外科有很多例子都出了問題。通常,嘴唇不考慮面部比例而變大,看起來不自然。

實際上,大多數人的身體和麵部並不是真正對稱的。
人們通常會尋求外科手術手段來平衡自己的特徵。隨著時尚的變化,此“美容理想”列表可能會發生變化。三十年前,女性想要大乳房和小後腿。近年來,女性更喜歡擁有更大的底部。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乳房
★★★★★★★ 唇部
★★★★★★★★★ 鼻子
★★★★★★★★★★★ 下巴



天生大乳房的女性正在減少乳房,胸圍較小的女性正在增加乳房。
對於男性而言,最常見的雙下巴手術實際上是乳房縮小術和胸部植入術。

無論是切除,吸脂還是植入,整形手術都是侵入性的。
它改變了身體的自然狀態。在許多情況下,人們尋求的“改善”可以通過飲食和運動來實現。但是我們生活在一個社會中,需要對行動的自然後果進行快速簡便的修復。整形外科提供了快速修復的方法,但是...您真的需要這個嗎?

鼻子狹窄而筆直,尖端是面部的最高點。同樣,狹窄的鼻孔被認為是可取的。
鼻骨通常實際上不是骨頭,而是由脂肪沉積物製成的。據稱臉頰植入物可恢復隨著時間流逝而失去的清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