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要購買新的數字電視或追蹤器,則台灣政府制定了一項計劃,將標籤粘貼到數字設備上,以在零售店出售。尚未投資電視或追蹤器,或者尚未註冊有線電視或衛星服務的人們,必須在2020年之前確保他們可以接收數字電視信號和即將出現的新數字頻道。第七頻道還有一個未命名的額外頻道,該頻道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播出,ABC將於124日開播ABC3,這是專門用於兒童電視的頻道。這將使總數達到11個免費頻道。

◆購買具有硬盤驅動器(
HDD)和錄製功能的“
追蹤器

您可以購買帶有硬盤驅動器(HDD)的追蹤器,使您可以將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直接錄製到硬盤驅動器上(無需使用DVDVCR)。HDD追蹤器的作用就像一個錄製的程序庫,根據購買的型號,有些追蹤器會存儲200小時或更長時間。可以對諸如TiVo之類的HDD追蹤器進行編程,以讓您知道是否有與您最喜歡的演員或導演的電視節目。大多數追蹤器還具有各種功能,例如“時移”,類似於快進,但是為了方便起見,它是按段(例如30秒或1分鐘)完成的。這使您可以跳過廣告或快速移至下一個錄製的節目。它還可以暫停直播電視,如果您被電話等打擾,還可以讓您在暫停後倒帶以再次查看程序的位。可以對其進行編程,以每週或每天錄製您喜歡的節目。




◆硬盤驅動器具有數百小時存儲時間的記錄功能

◆無需刻錄到實際的DVD光盤上(除非您也希望將其保存在收藏夾中)

◆可以編程以記錄每日或每週節目

如您所知,自202011日以來,已經有ABC1SBS 17910在數字頻譜中廣播。當202011日啟動數字電視時,大多數家庭不知道或曾經無法購買追蹤器以接收信號。尚未使用數字電視的家庭將需要購買追蹤器stb),以便繼續接收電視信號。我們也有ABC2SBS 2和體育頻道。最近,我們開始接收新娛樂頻道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