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amous 格林姆斯 K800雙溫觸控式廚下加熱器中必須有足夠的額外冷卻風扇安裝空間。這是遊戲系統的第一個也是最關鍵的一點。除了SMPS中存在的強製冷卻風扇之外,還應在CPU上方和GPU上方安裝一些散熱風扇,以便在後部,左側和硬盤核心系統中以及前部安裝更多風扇。請注意該機箱具有足夠的硬盤驅動器和光盤驅動器托架,因此您可以根據需要連接任意數量的HDD和ODD。

此外,還可以選擇一些可選組件,例如耳機插孔,USB連接器的數量等,這些組件可以幫助您提高工作效率。在構建遊戲PC的過程中,這種情況很容易被忽視,而不僅僅是美觀。外殼的格式將確定放入其中的組件的類型和大小,還將影響構建的冷卻效率。話雖如此,挑選一個盒子並不能只看一眼看上去最好的那個,在本文中,我們將仔細研究挑選一個計算機機箱時需要記住的所有事項。https://www.bck.com.tw/shop/goods/gid/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