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年代初,旗袍禮服在滿族甚至漢族婦女中都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在20世紀末,受到外界設計的影響,旗袍禮服的長度變得短得多,而腰部已經翻新,以使其更貼合人體形狀。這件衣服恰當地表達了遠東可愛的魅力和寧靜。

這絕對是中國社會的一場革命,因為可以看到女士們每次穿著旗袍時就開始展現自己的手臂和腿部。以前,女性最初被禁止露出自己的腳。老年人對此大為惱火,一些統治者斷言旗袍裙和裸女模特是使整個文明毒化的兩種不良成分。

但是,儘管如此,這並沒有避免各個年齡段的女性保持美麗。表演者,女演員以及名媛確實幫助旗袍禮服獲得了極大的認可。旗袍長裙已經成為中國女士的日常服裝。

從50年代開始,旗袍禮服就逐漸並逐漸退出了中國人的生活方式。旗袍被認為是過時哲學的象徵。這種情況持續了將近50年,直到中國藝術在歷史上幾乎消失之前。

在過去的幾十年中,遠東婦女的著裝風格被西方化,成為西方主流。

但是,近年來,您可能已經意識到女士們,尤其是年輕女士們越來越熱衷於旗袍。現在,似乎可以再次穿上這身傳統連衣裙了。旗袍禮服業務實際上在中國蓬勃發展。

https://www.jfdress.com.tw/product-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