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使網站美觀和引人注目的
蘋果網頁設計的基本元素外,網站還必須始終考慮最終用戶。通過注意以下因素,可以實現用戶友好。

導航: 網站設計中的網站架構,菜單和其他導航工具必須在考慮用戶瀏覽和搜索方式的情況下創建。目的是幫助用戶輕鬆地在站點中四處移動,以有效地找到他們所需的信息。

多媒體:設計中的相關視頻和音頻刺激可以幫助用戶掌握信息,並以便捷的方式發展理解。這樣可以鼓勵訪問者在網頁上花費更多的時間。

兼容性:設計網頁,使其在不同的瀏覽器和操作系統上均能表現出色,從而增加其瀏覽量。

技術:技術的進步使設計師可以自由地增加運動和創新,從而使網頁設計始終新鮮,動態和專業。

交互式:通過在設計中添加評論框和民意測驗,提高用戶的積極參與度。通過電子郵件表單和新聞簡報註冊,將用戶從訪問者轉換為客戶。

Web設計是計劃,概念化和安排網路內容的過程。現代網頁設計超越了事物的外觀(美學),還包括事物的工作方式(功能)。Web設計不限於網站,因為它包括Web應用程序,移動應用程序和用戶界面設計等其他用途。設計網站時,必須同時考慮網站的外觀和功能。無論如何衡量性能,將這些元素集成到設計中都將有助於最大化網站的性能。顏色是設計網站時要考慮的最重要元素之一。請記住,這裡有很多關於色彩心理學的誤解。在為網站選擇顏色時,著重於使顏色與品牌和您要傳達的信息保持一致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