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寵物住宿】6間評價最高-高雄寵物友善住宿!專業照顧、美容、洗澡、飲食、接送

【寵物住宿】6間評價最高-高雄寵物友善住宿!專業照顧、美容、洗澡、飲食、接送。良好的營養餐 - 寵物定期吃正確的食物非常重要。信不信由你,有些人在沒有用餐的情況下過幾天就會生病。

購買數量/

【寵物住宿】6間評價最高-高雄寵物友善住宿!專業照顧、美容、洗澡、飲食、接送。良好的營養餐 - 寵物定期吃正確的食物非常重要。信不信由你,有些人在沒有用餐的情況下過幾天就會生病。當你只是把你的狗留下來吃任何東西時,最終可能會吃掉對它們有毒的食物或可能導致頭髮脫落的食物。
在寵物酒店,營養餐如期提供。所以你不必擔心你的寵物不能吃東西,或者扼殺牠本來不應該吃的東西。

公司和遊戲時間 - 當寵物獨處而沒有陪伴時,它可以感受到寂寞。寵物如狗,貓和其他非常古怪和移動的動物在無人看管時會變得惡作劇。你可能最終會回到破舊的房子或公寓。在高雄寵物友善住宿,您的寵物可以享受娛樂時光,並且可以全天候陪伴您。

https://www.citizenhotel.com.tw
圖片1圖片1圖片1
 

MORE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