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高雄85大樓附近便宜的住宿有哪些?

高雄85大樓住宿、高雄商旅好評推薦,高雄住宿第一首選!全新北歐精緻風格,給你高雄飯店住宿的多重選擇。高雄商旅榮獲多次最佳飯店、商旅獎項,外觀很漂亮內部的裝潢也很特別,房間的擺設設有點類似小閣樓,雖然小,但是要什麼有什麼!

購買數量/

高雄85大樓住宿、高雄商旅好評推薦,高雄住宿第一首選!全新北歐精緻風格,給你高雄飯店住宿的多重選擇。高雄商旅榮獲多次最佳飯店、商旅獎項,外觀很漂亮內部的裝潢也很特別,房間的擺設設有點類似小閣樓,雖然小,但是要什麼有什麼,有提供飲料自助吧,房間整潔也很舒適,離高雄夜市近,還有地下室停車場,不用擔心車位的問題。推薦這間的原因:有地下平面停車場很方便,位置距離高雄夜市很近,房間乾淨,整齊,附近的吃的東西很多,不用擔心晚上沒東西吃,晚上七點到十點飯店還有附點心, 很貼心。住宿地點距離高雄商圈近,吃東西很方便,價格非常便宜,乾濕分離的廁所,陽臺還有洗衣機可以洗衣服,以這樣的價格來說CP值非常的高。
http://www.tw-5859.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