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日本干貝批發是採用每公斤幾

日本宅配魚推薦是採用「每公斤幾顆」的亞洲規格來做分類,而國際規格的干貝則是用「每磅幾顆」的方式來做分類。每磅10~20顆的干貝規格,可以看到比我們50元硬幣還要大上二分之一,並且從厚度來看,也比50元硬幣的高度高出一點。每包300克的包裝下約9到11顆,每顆重量約30克。

購買數量/

 

干貝或作乾貝、甘貝,又稱玉珧、元貝、珧柱、江珧柱、瑤柱、江瑤柱、乾瑤柱、帶子,為一種海鮮食品原料,來自瓣鰓綱異柱目扇貝科和江珧科貝類動物的後閉殼肌。干貝是特指乾燥後的產品,烹調時需要先用水漲發。原產日本的蝦夷盤扇貝,味道比較濃重。

日本宅配魚推薦是採用「每公斤幾顆」的亞洲規格來做分類,而國際規格的干貝則是用「每磅幾顆」的方式來做分類。每磅1020顆的干貝規格,可以看到比我們50元硬幣還要大上二分之一,並且從厚度來看,也比50元硬幣的高度高出一點。每包300克的包裝下約911顆,每顆重量約30克。https://www.555-seafoo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