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植牙前後之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植牙前,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成功的植牙手術,除了可能因為患者自己的清潔不足或用牙習慣不當,造成植牙又再次脫落之外,也可能會因為其他因素,造成已經完成的植牙手術,又再次的脫落導致。 植牙後,除了醫師自己注意之外,當患者自己是牙周病患者,或者是發現自己有牙周病的症狀時,在要接受植牙手術前和醫師諮詢時,也務必主動告知提醒醫師這方面的問題,一方面能讓醫師更加注意,另一方面也能觀察自己牙周病的改善狀況,避免醫師疏忽讓植牙失敗。

購買數量/

植牙前,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成功的植牙手術,除了可能因為患者自己的清潔不足或用牙習慣不當,造成植牙又再次脫落之外,也可能會因為其他因素,造成已經完成的植牙手術,又再次的脫落導致。

植牙後,除了醫師自己注意之外,當患者自己是牙周病患者,或者是發現自己有牙周病的症狀時,在要接受植牙手術前和醫師諮詢時,也務必主動告知提醒醫師這方面的問題,
一方面能讓醫師更加注意,另一方面也能觀察自己牙周病的改善狀況,避免醫師疏忽讓植牙失敗。

https://www.itoot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