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醫美]女孩兒一定要嘗試的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DCD皮膚冷凝系統(專利動態皮表冷凝系統),具有保護皮膚及止痛效果(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

購買數量/

雷射除毛DCD皮膚冷凝系統(專利動態皮表冷凝系統),具有保護皮膚及止痛效果(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也大大的減少雷射術後反黑的機率。毛髮生長分成三個時期: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當毛髮處於成長階段時,毛囊的黑色素含量最多,肯第拉雷斯雷射系統 (雷射除毛)的作用較好。在人體毛髮中這三個時期是並存的,因此需要分次去除毛髮,才能達到理想的除毛效果。雷射除毛適用對象私密處/比基尼線除毛、腋下除毛、手臂除毛、大腿除毛、小腿除毛、鬍子、胸毛等...肯第拉雷斯雷射系統 (雷射除毛)在醫學美容當中,算是相當普遍且高需求的項目。

https://www.104beau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