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輕隔間天花板各類使照簽任施工。各類執照專辦施工

輕隔間天花板本出版物的規定適用於建造獨立的單戶和雙戶住宅,符合一般規定。這些限制旨在為大多數單戶和雙戶住宅定義本出版物的適當用途。輕隔間天花板規定也可以擴展到不符合表適用性的建築物和建築構件以及其他類型的建築物(住宅建築除外),前提是每個規定都由有能力的個人仔細審查。

購買數量/

 

 

此處列出的材料僅供一般參考。它們不能替代有能力的專業協助。應將信息應用於特定項目或環境,由合格人員進行審查。作者認為,本出版物中包含的信息基本上代表了行業慣例和相關的科學和技術信息,但這些信息並不代表官方立場。任何組織或限製或排除任何其他建築或設計技術。重點關注住宅建設;但是,大多數細節都可以用於輕型商業應用。https://www.hardpower.com.tw/newdesign-19.html

本出版物的規定適用於建造獨立的單戶和雙戶住宅,聯排別墅和其他附屬的單戶住宅,符合一般規定。這些限制旨在為大多數單戶和雙戶住宅定義本出版物的適當用途。輕隔間天花板規定也可以擴展到不符合表適用性的建築物和建築構件以及其他類型的建築物(住宅建築除外),前提是每個規定都由有能力的個人仔細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