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庫板隔間工程,無塵室隔間規劃與施工,廠房辦公室隔間與天花板施工,庫板防火隔間

ISO6和ISO8潔淨室庫板的價格不是每平方英尺相同,無害無菌複合潔淨室或負壓有害無菌複合潔淨室的價格不一樣。ISO6和ISO8中的空氣量不同。請記住,ISO6中的空氣清潔度是ISO8中的100倍。因此,庫板系統必須能夠調節兩倍以上的空氣。潔淨室不僅是牆壁和天花板。

購買數量/

 


ISO 6ISO 8潔淨室庫板的價格不是每平方英尺相同,無害無菌複合潔淨室或負壓有害無菌複合潔淨室的價格不一樣。ISO 6ISO 8中的空氣量不同。請記住, ISO 6中的空氣清潔度是 ISO 8中的100倍。因此,HVAC系統必須能夠調節兩倍以上的空氣。潔淨室不僅是牆壁和天花板。https://www.clyh.com.tw/pd2.html

潔淨室的核心是空氣處理系統(HVAC),它可以代表潔淨室價格的1/4至一半。除HVAC系統外,潔淨室的分類也會影響所需的封閉空間。例如,您可以直接從不受控制的環境進入ISO 8潔淨室。另一方面,在進入ISO 6環境之前,您將至少需要一個氣閘(建議為2)。這增加了牆隔板,門,天花板……從而增加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