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誠實守信地遵守自己的婚姻誓言時,您的配偶可能會縱容自己與另一個男人/女人的私情。婚姻是行不通的。這絕對不是您應該受到的對待,尤其是多年來一直被您所愛和信任的男人/女人。但是,如何準確地告訴您,您的配偶確實在欺騙您的婚姻誓言和您呢?如果您只是想像自己的疑問該怎麼辦?好吧,現在是時候將外遇抓姦弄清楚,找出您是否懷疑的理由了。這裡有一些跡象可以幫助您。

他的個人物品上有不熟悉的氣味和污漬。通過檢查配偶的衣服,工作文件,手提箱,汽車和其他個人物品,您可以發掘出他有外遇的證據。如果您保持敏銳而開放的感覺,那麼您一定會發現指向這一事件的物理證據(例如,口紅,不熟悉的氣味,髮束)。



突然的行為改變。您配偶行為的任何突然變化都可能是其外遇的直接結果。抓姦費用知道您的配偶在外遇,如果他在電話上花費太多時間以低調的聲音說話,在電話中或使用網路時堅持隱私權,並且在被問及他的活動時變得過度防禦。

與您的朋友和親戚花費太多時間,您可能從未知道他曾經有過。外遇的配偶總是與朋友或親戚在一起,通常在深夜或清晨回家。當您詢問他與哪個朋友在一起時,您將獲得從未有過的名字和背景。避免一個人陪伴您超過必要的時間。您知道您的伴侶是否總是在找藉口欺騙您,所以您不必花費太多時間獨自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