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忠是一種可怕的事情,它破壞了對關係的信任,這是成功和長壽的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即使不是最重要的方面之一。當我們面對這些懷疑和作弊跡象時,我們首先想到的是如何外遇抓姦,但這可能是一場災難,沒有證據,因此您需要知道如何抓住他作弊,並且重要的是要知道證據之間的差異並知道他們作弊的原因。外遇抓姦是一個熱門的服務。

儘管沒有人容忍不忠,但許多人決定自己是在欺騙還是不專注於誰和在哪裡,大多數女性然後才可以採取自​​己想要的任何行動,但這只是故事的一部分並可能與沒有任何證據一樣嚴重地適得其反。這是因為您可能會犯錯,並且,如果您不了解他們行為的全部情況,他們可能能夠利用他們的優勢進行對話,這會變得非常混亂。

因此,考慮到這一點,當您嘗試找出如何抓住他的作弊行為時,請不要忽略所有證據要素,也不要忽略他們這樣做的心理動機和原因,以便更全面地理解,這將對您有所幫助選擇的路徑。您的配偶可能有外遇的另一個跡像是他們無法跟踪他們告訴您的“故事”。例如,當您準備離開時,請您的配偶意外地再次做些什麼。

然而,如何捕捉他的作弊卻需要您像一個私人調查員那樣思考,在所有可能被人們忽視以掩飾自己的不忠或根本忘卻的地方尋找線索。現在,儘管這些跡象可以表明您的伴侶正在婚外情,但它們並不是具體的證據,表明您的配偶捲入了某種形式的婚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