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工程不是任何新房主都能自行完成的自己動手的工作(至少不是最有效的外部地基防水工程)。外牆上的任何類型的工作都需要專業人員的幫助,如果您不遵循一些簡單的規則來降低成本,那可能會很昂貴。

防水工程的最重要規則是永遠不要讓基礎問題變得無視

因為從長遠來看,這樣做只會使您付出更多的金錢。如果您在內部發現地基損壞的跡象(破裂,滲漏,彎曲和發霉),那麼房屋外部的情況肯定會惡化很多倍。

防水並不是必須立即完成的那種管道緊急情況之一

例如廁所或排水管堵塞。您應該花幾個星期去研究當地的維修公司,獲得免費的評估和檢查,並比較價格和服務選項。不要誤以為只有最大的公司才能做好防水的最佳工作,因為並非總是如此。通常,當地的防水設備較小,可以用較小的預算完成高質量的工作,這將為您節省大量的金錢和時間。

如果您正在考慮對進行防水處理,請不要著急於該項目,而要花時間尋找合適的承包商,他們將以最低的成本完成這項工作。通過提前做好功課,您可以節省數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