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有素的會場佈置人員將為您照顧一些細節-在介紹期間,他們將在那裡指導您的婚禮。介紹您後,將安排有人從您和婚禮上取花。作為介紹,應該有一條清晰的(直的)路徑,寬度應足以讓兩個人手挽手走到舞池和床頭櫃。如果您訪問宴會設施,則應查看佈局,看看您和您的伴侶是否可以一起穿過桌子進入舞池。您應該想像房間裡到處都是客人和站立在桌子旁的人,還有從桌子上拉回來的椅子,就像您進入時一樣。

通常,運行良好的設施會將服務器分配給主桌,也可能為家庭桌分配服務器,它們將成為整個接待期間的聯繫人。詢問該頭服務器是否會整夜呆在房間裡,或者他們晚餐後是否要離開。用餐服務有多快?設施太多,供餐時間很慢。



另一件事要看的是娛樂場所。在舞池附近嗎?他們的演講者會去哪裡?許多燈光音響設施沒有為典型的DJ留出足夠的空間來安裝DJ。許多人甚至期望DJ可以設置揚聲器,這樣他們就必須在幾對客人的餐桌上投射音樂(您的祖父母會不喜歡這樣,通常是祖父母表)。如果您的婚禮中有很多人,則可能需要對床頭櫃進行分層,以允許DJ及其聲音設備更多地進入舞池。站在將要設置DJ的位置。他們能看到蛋糕嗎?他們可以看到您的介紹來源和介紹的頭幾嗎?最好將娛樂場所設置在舞池的一角或一角(離舞池不遠20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