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雷射焊接的形成會改變不同零件所具有的功能。這些不僅會隨著功能的變化而變化,而且會因金屬所需的行業而變化。為了使零件和項目有效地工作,需要使用能夠提供穩定性和靈活性的較薄金屬。確保每個項目和零件具有正確功能的方法之一是通過鈑金成型。金屬使用不同的工藝,所有這些工藝都有助於在任何項目中創建合適的配合。

用於鈑金成型的第一道工序是基於不同的切口。例如,深沖壓將使用幾個步驟深入金屬,並創建其他形狀。還可以對較薄的金屬進行常規切割,並提供重複的形狀,這些形狀更有利於不同類型的零件。所使用的另一種方法是打孔,它包括切割,這些切割形成穿過平板金屬的小孔。這些替代方法中的每一種都可以提供不同的形狀並切割出您正在使用的金屬。

用於金屬成型加工的另一步驟是基於沖壓的概念。這其中的主要功能是基於在金屬上創建形狀,彎曲或波浪形而沒有任何切口。結果將成為可與金屬配合使用的另一部分或其他形狀的配合件。所使用的一種特殊類型的沖壓稱為壓彎成型,該工藝使一系列長金屬板彎曲,然後將其移動到適合特定區域的凹槽中。也可以使用軋製,該軋製由幾種類型的折彎組成,這些折彎被添加到鈑金中以生成更長數量的鈑金。

然後,與成型一起使用的不同成型進入可改變金屬質量的替代工藝和程序。許多製造商發現,熱量的程度,使用的空氣量和壓力以及所產生的力會改變金屬的不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