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的伴侶外遇的想法是可怕的。我們很多人都去過那裡,無論這種關係是否在不忠中倖存下來,最初的背叛感覺都很難克服。但是對於某些女性來說,別人伴侶外遇的禁忌是一個新發現。這些女人開始成為所謂的誘惑者,誘使男人遠離伴侶。通過連接的應用程序和網站,他們會見有認真關係的男人,並邀請他們見面以約會和性愛,要求他們欺騙伴侶並保守會面的秘密,這似乎主要適用於在一夫一妻制關係中尋找異性戀男人的異性戀女人。



妨礙家庭根據2017年的一項研究顯示,在過去十年中,欺騙伴侶的人數穩步下降,千禧一代對伴侶的欺騙次數少於上一代。這可能部分歸因於我們對外遇的定義已經改變的事實。開放的關係和道德上的非一夫一妻制正在上升,五分之一的台灣人說他們一直處於非一夫一妻制的關係。有超過20萬活躍用戶每週,其中不乏夫婦誰瀏覽應用程序一起,公開的關係與外遇不一樣,原因之一是:外遇包括說謊。

當一位女士通過網站向我提出了為期7年的伴侶的建議時,她在直接的消息中直接向他解釋了她在尋找什麼:她希望那些關係堅定的人能夠在一家旅館與她會面。她解釋說,至關重要的是他們的伴侶不知道會合的地方。她還想製作視頻以發送給她的丈夫,她的丈夫很喜歡她的糾結偷窺。我的伴侶禮貌地拒絕了,並向我展示了DM。我最初的反應是憤怒,雖然永遠不可能譴責一個人的同意,但似乎有些不同。這種糾結本質上涉及不誠實行為和潛在的情感傷害專家。從定義上講,被騙的女性不同意。但我決定了解更多。需要兩個人才能外遇抓姦,也許我判斷的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