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70年代到1990年代,保養品oem整形手術主要包括切除保養品oem的皮膚和脂肪,並重新連接皮膚以獲得更緊實的外觀。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患者的眼睛開始顯得空洞。最近的保養品oem整形手術程序已經轉向珍貴的保養品oem脂肪的保存和再分配。通過保留脂肪並將其重新分配到整個眼部區域,可以獲得豐滿,光滑,年輕的外觀,並且持續時間更長。

如果輪廓不規則更加明顯,則必須進行保養品oem手術(瞼成形術)以重新分配袋子中的脂肪,並使用該脂肪填充淚水槽,與豐額手術效果相似。同時收緊保養品oem肌肉和皮膚層。如果輪廓不規則更加明顯,則必須進行保養品oem手術(瞼成形術)以重新分配袋子中的脂肪,並使用該脂肪填充淚水槽。



新的霧眉手術方法及其優點
在年輕的臉上,下霧眉和臉頰之間有光滑,無暇的凸形連接。重新創建這種平滑的“瞼頰交界處”是使眼睛區域恢復活力的關鍵。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蓋子與臉頰之間的光滑連接處開始破裂。下霧眉的脂肪袋在您生命的第四個十年開始突出。同時,在袋子下方出現空心現象,形成一個谷或谷,因此稱為撕裂谷。結果是在臉上疲憊的反射。我們最經常看到這種中空效果的區域是在淚槽中,就在下眼袋的袋子下面。

通過注脂或添加Juvederm和Restylane等填充劑充實該區域,您可以實現從霧眉到臉頰的完美過渡。如果您的眼睛周圍出現細紋和皺紋,那麼填充物的另一種選擇是用激光治療細紋。實際上,激光治療會使眼睛周圍的皮膚收縮和收縮,撫平那些細紋。如果輪廓不規則更加明顯,則必須進行霧眉手術(瞼成形術)以重新分配袋子中的脂肪,並使用該脂肪填充淚水槽,與豐額手術效果相似。同時收緊霧眉肌肉和皮膚層。如果輪廓不規則更加明顯,則必須進行霧眉手術(瞼成形術)以重新分配袋子中的脂肪,並使用該脂肪填充淚水槽。